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

发布时间:2020-10-17

       为提升消费者金融素养,构建和谐金融消费环境,自9月以来,龙口农商银行抽调网点业务骨干,组织开展了由人民银行龙口中心支行开展的“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系列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该行工作人员在活动现场设立了宣传点,向前来咨询的市民发放有关于警惕非法集资、网络赌博、非法洗钱、网络安全、人民币防伪等公益宣传材料,并用通俗的语言进行详细现场讲解和风险提示,同时也就市民比较关心的特色金融服务进行了现场问答问题解答。活动期间,该行在锦鲤七号社区广场通过摆摊的形式面对面向民众讲解基础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能,引导消费者树立科学投理财的理念。通过走进社区、走进市场、走进校园发放宣传折页的方式向老人、学生、农民、外来务工人员开展贴近公众、通俗易懂的信息保护和支付安全防范电信网络欺诈宣传,提醒消费者注意保护个人金融信息,提高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

       龙口农商银行此次宣传活动受到了广大群众一致好评,切实提高了消费者的金融知识水平和金融技能,进一步强化了消费者的风险防范意识,增强了公众参与防范和打击电信网络欺诈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体现了龙口农商银行“安全银行”的良好品牌形象。

来源:
作者:张振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