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上门营销工会卡

发布时间:2019-06-21
  为了更好的完成庐陵工会卡的发卡任务,加大对信用卡业务的宣传力度,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组织员工上门营销信用卡,通过走访石马中学、石马小学、派出所、乡镇府等机关事业单位,向机关单位、事业单位人员介绍我行信用卡的优惠活动和优惠政策,成功的吸引了大批单位人员踊跃办理我行信用卡。
  学校老师更是对我行新推出的庐陵工会卡给予了较高的肯定:“手持邮行工会卡,走遍天下都不怕。从洗发到洗车,事无巨细,都可以通过刷信用卡享受优惠,何乐而不为。”通过与商家合作制定一系列优惠活动,让客户在使用邮储银行信用卡消费的过程中,能够获利,这在无形之中也会增强客户粘性,形成消费依赖。对于商家而言,能够与银行合作,通过适当减免的形式,拓宽了获客渠道,有利于吸引更多消费者,对提高营业收入也有一定的促进作用。这种合作形式对于银行、商家、客户都是有利可图的,而这种形式未来也将会被更多消费者接纳,并得到广泛的推广。
  据悉,下一阶段,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还将持续发力,继续走访周边乡镇的企事业单位,让更多单位人员了解庐陵工会卡,积极参与到办理庐陵工会卡的热潮中。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