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加大通联码的营销力度

发布时间:2019-06-21
  永丰县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地处石马街上,周边有很多商户聚集,为加强与商户合作,为商户带来更多利益,也为了吸引更多的流动资金,石马镇支行加大对通联码的营销力度,通过组织员工利用下班后空余时间,积极走访周边商户,宣传营销商户张贴通联二维码。
  此次营销的通联码较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进,是在之前的二维码基础之上的改良版。新的通联码支持微信、支付宝、云闪付等支付方式,且免除手续费,消费者通过扫描二维码付款,资金就可以直接到商户所持有的邮储银行银行卡上,无需额外的费用。整个注册激活的过程快速、便捷,商户只需要提供身份证、银行卡、营业执照,营销人员即可协助商户激活通联码。值得注意的是,双休和节假日期间,客户通过扫描二维码所付的款项并不会实时到账,资金会在下一个工作日到商户的账户上。
  由于通联码自身的优势明显,再加上石马镇支行员工的积极营销,通联码在当地有条件的商户覆盖率达到了百分之八十,营销成果十分明显。下一步,邮储银行石马镇支行还将继续关注张贴了通联码的商户使用情况,为他们正常使用通联码保驾护航。
来源:永丰县支行
作者:李海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