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成功营销上线凌源市教育局行外版党费项目

发布时间:2019-06-14
       凌源农行认真贯彻落实市行在一季度经营分析会上提出的“六个一”工作要求,大力推进互联网场景获客,成立场景建设领导小组,由支行赵行长任组长,直接参与营销,行长带头认真研究、学习场景建设产品知识,将行外版党费项目作为突破口,选择目标客户精准营销,有效提升掌银月活客户并提高我农行在社会的影响力。
        一、精准调研 确定目标
       经调研,凌源市党政机关事业单位党费都归集到市委组织部,其中教育局党员人数占总数的一半以上,凌源支行决定迎难而上,首先拿下教育局这块最硬的“骨头”。教育局党费项目上线后,其所辖范围内所有单位的党费都将通过我行掌银进行网上缴纳,涉及全辖近2000名党员受益,该项目的上线,将有效提高我行知名度,大幅提升我行获客能力,为我行继续推动教育类场景项目打下良好基础。
        二、厚积薄发 一举成功
       
为打好此次营销战役,凌源支行及市行都做了大量准备工作,支行个金部先期对接了教育局党务工作人员,了解以往党费收缴模式及党费收缴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需要解决的难题。待时机成熟,支行邀请了市行网络金融部田总及王经理到现场参与讲解我行产品,支行行长带队上门,分层对接,创造了在两个小时内成功营销了教育局领导和凌源市委组织部领导的奇迹。
       在取得组织部和教育局领导的认可后,凌源支行立即开展对接工作,收集两个单位的相关材料,顺利实现签约,最终在5月29日凌源市教育局党费收缴项目成功上线。
       三、趁热打铁 跟进落实
       
虽然项目成功上线,但是后期维护依然困难重重,平台系统的操作、近2000名党员的掌银注册与操作等各个环节均有可能出现问题。个金部针对项目上线后可能出现的问题制订了相关预案,此项工作也得到了省行、市行的大力支持。在平台上线之初,省行网金部张雪松经理、市行网金部田总上门协助教育局党务工作人员进行系统操作,完成下级支部的维护工作。由于是新业务,又没有成功的案例,教育局相关领导也时刻关注此项业务进展,凌源支行顶着巨大压力,积极跟进,克服重重困难,终于在6月5日成功收缴凌源市第二幼儿园支部党费,取得了各级领导的认可,组织部领导也同意在教育局党费收缴完成后在全辖推广我行缴费项目,有效提升我行的社会形象和影响力。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