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东方农商银行积极调研金融需求,开展产品创新

发布时间:2019-03-22
    近年来,东方农商银行立足“支农支小、做小做散”战略定位,积极开展金融调研,深入了解本地“三农”发展需求,针对性地创新了“丰收贷”“安居贷”“民宿贷”“农保贷”“支持农村优秀人才创新贷款”等金融产品,有效支持了农民增收致富、美丽乡村建设和农业兴旺发展,策应了乡村振兴战略。针对小微、民营企业融资难题,该行深入调研,加快产品创新步伐,推出了民宿贷、亲情贷、税易贷等多种产品。在了解到本地创新创业需求旺盛后,该行与当地市总工会、社保局合作,推出“工会创新创业创业扶持小额贷款”,采取“银行审核放贷+工会贴息”的模式,为转岗分流人员、下岗失业人员、个体工商户等人群缓解创业时的资金压力提供解决方案。
     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坚守“支农支小,做小做散”战略定位,深入调研了解本地实体经济发展需求,加快产品创新步伐,提升自身服务水平,为本地经济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

 
来源:东方农商银行
作者:韩皓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