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组织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9-06-14
        为强化消防安全工作管理,提高员工消防安全知识水平,凌源农行于6月11日下班后在支行会议室组织开展了消防知识培训,支行机关和城内网点全体人员及农村网点负责人、大堂经理、大堂保安参加了此次培训。此次培训请到了专业教官进行授课,通过播放一个个火灾现场短片给员工们深刻的警示,教官详细讲解了电器、气体、油类火灾成因及正确处理不同类型的火灾的方法。对火灾预防、应急处置、逃生、自救、灭火器、灭火毯的使用等知识进行了全面细致的讲解,并在支行院内进行了灭火演习以增加员工的实操经验。 
       此次消防知识培训,达到预期效果,体现了支行党委的人文关怀,提高了全行员工的思想意识,使广大员工深刻认识到防火安全的重要性,增强消防安全意识。

 
来源:
作者:张健伟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