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开展“暖心端午 粽享幸福”主题营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9-06-11
怀安联社开展“暖心端午  粽享幸福”主题营销活动
在端午节到来之际,为回馈广大新老客户,怀安联社提早谋划、精心部署,开展了“暖心端午  粽享幸福”主题营销活动。
打好谋划牌,重布局为把握营销时机,该社提早准备《怀安联社端午节营销活动方案》,并要求各网点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制定切实可行的活动方案,合理确定活动形式,同时为了保证营销效果,本次营销活动实施各部室包社,对营销活动进行现场督导,各部室根据所包社制定的营销计划,每个环节全程参与督导,为下一步营销拓展奠定基础。
打好宣传牌,广推介。为提高活动热度,该社高度注重宣传推广,一是立足网点主阵地,通过网点门楣LED字幕、荧光板、电视等自有宣传载体进行统一宣传,利用营销口号开展“开口营销”,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二是借力多元新媒介,在微信公众号推送图文消息、H5、抖音等,在朋友圈进行全员转发,全方位、多角度提升活动热度。三是利用空闲时段进行片区走访,不仅对端午节营销宣传,还宣传云闪付、农信E购等业务,实现借助假日活动,进行产品交叉销售的目的,吸引更多客户来办理业务。
打好浓情牌,优服务。活动期间,各网点综合策划,精心布置了本次活动的宣传主题区域,利用艾草、粽子礼品盒等装饰使整个营业大厅充满浓郁的节日氛围。在开展“暖心端午  粽享幸福”主题活动期间,凡到该社各网点办理业务的前二十名均可获赠品一份,同时对办定期存款、开办手机银行的客户还可参与幸运抽奖活动,真诚答谢新老顾客的信赖和支持。客户表示怀安联社一直坚持客户至上,平日细心周到的服务让他们感到十分温暖,这次收到的礼物也让他们感受到该社的个性化服务。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新老客户前来咨询,并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信用社与客户间的距离,极大地提升了该社同业竞争力和品牌形象,据统计,营销活动中,营销客户1500人,增加存款794.36万元,开通手机银行130个,随e盾144个,为联社下半年经营目标实现提供了有力保障。(怀安联社赵鑫供稿)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