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怀安联社真情助力高考 爱心护航梦想

发布时间:2019-06-11

怀安联社真情助力高考 爱心护航梦想

 
 为了给广大高考学子和家长做好后勤服务工作,加大怀安联社产品和金融知识的宣传和推广,6月7日至8日,该社组织员工志愿者在柴沟堡一中对面搭建“高考服务站”,围绕“真情助力高考 爱心护航梦想”主题开展爱心志愿服务活动。
高考期间,联社志愿者提供全天候志愿服务,在考点外设立“怀安联社高考爱心服务站”,免费为考生和家长提供文具、矿泉水、纸巾、扇子、风油精及雨伞等物品,为考生和家长送去清凉和关爱。志愿者还专门为等候的家长设立了休息区,适时向家长们介绍了联社的手机银行、新聚合支付等特色产品;重点讲解了各类贷款尤其是助学贷款的借款条件、利率优惠政策和办理流程;宣传了联社高利率存款产品等。同时在各营业网点设置了“高考绿色通道”,高考期间考生及家长优先办理业务。
本次“爱心助考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现了怀安联社“常怀感恩之心、感激之情,饮水之源、回馈社会”的经营理念,为“怀安农信·百姓银行”的服务宗旨奠定了坚实的群众基础,获得了广大考生和家长们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怀安联社赵鑫供稿)
 
来源:怀安联社
作者:赵鑫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