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农行山东泗水县支行细化管理提升服务

发布时间:2019-04-17
   今年以来,农行山东泗水县支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经营理念,不断完善精细化管理,做好规范化服务,至一季度末,各项业务同比有较大提升。
    细化配合。该行要求全体员工从意识上端正态度,通过规范化服务培训学习,结合本行实际情况,加强员工自身对服务意识的理解,真正有效的强化服务意识,做到每个员工都要互相支持,互相配合,顾全大局,充分发挥团队的力量,努力提高全行的服务水平。
    细化分工。该行细化对客户营销的分工配合,结合县域市场和客户结构的特点,有针对性的制定对优质客户的营销、管理、维护等实施细节办法,对客户实行层级维护,做到各负其责、分工明确、配合密切,稳定老客户,拓展新客户。
   细化服务,该行要求柜员坚持做到“三声问好”、举手迎接,在办理业务过程中,要双手递接,通过细致入微的改进,把服务理念变成真诚的情感表达,力求为客户提供更为满意的服务体验,并将亲切、细致、周到体现在每一个细节中,不断根据客户的要求,优化工作流程,提升服务。
 
来源:农行山东省泗水县支行
作者:邵泽平、岳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