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党建共建结硕果 文明助农促振兴

发布时间:2019-06-09
        截至5月末,平湖支行累计投放文明助农贷41笔498万元,列嘉兴各支行第一,成为全市首家签约文明村助农贷全覆盖的支行。同时支行所有对接网点、所有网点客户经理均实现文明助农贷款产品投放。
        从去年一次次上门营销直至所辖文明村村村党建结对,今日党建成果初步显现,支行跨出了支持"三农",开拓农村市场的第一步。
        支行领导,中层干部,一线员工始终保持坚定的信念,奔走在村口田头,足迹遍布了所辖省级以上文明村!一次、两次、三次,由陌生到熟悉,化抗拒为欢迎!
        助农小队三五成群,两两结对,实地调查,听取意见,一步步调整服务方案,实实在在为农户让利减负;应对乡镇无网点现状,支行员工携带先进设备上门服务,走进村部面对面,走进村委礼堂宣讲,农户、商户一个也不少。
       全新的客户、全新的业务,推广过程中难免会碰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支行不因困难而退缩,带着问题找方法,从一对一的电话沟通,到面对面的培训交流,从前台的营销受理,到中后台的审核、审批,在摸索中前进,秉持着共同的信念,为普惠金融能在文明村生根开花而努力!
     今天,支行取得了阶段性的胜利成绩;明天,将以全新的姿态全情投入,增量、扩面,让更多农户享受到建行优质、平价的金融服务,期盼建行服务在广袤的农村遍地开花!
 
来源:
作者:周群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