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联社领导下基层 督促网点助力“春天行动”

发布时间:2019-01-23
春节将至,岑巩联社“春天行动”开展得如火如荼。连日来,联社领导班子带队到各基层网点调研,推动网点抓节日、抢时间赢在首季,助力“春天行动”。
1月22日,岑巩联社副主任吴永泽又到思阳、注溪、龙田、平庄等6个基层网点,指导各网点利用“存款有礼”活动组织存款;利用下乡走访、召开座谈会摸清楚贷款需求,做好贷款回收;积极发挥支农联络员作用,弄清楚各村各组真实情况,为后续工作开展夯实基础。在注溪信用社,吴永泽认真倾听该社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针对疑难棘手问题给出工作方法,要求他们要多跟客户进行沟通、多了解情况,对不符合贷款发放条件的客户要将心比心做好解释工作,让客户满意而归;在详细查看和了解龙田信用社“春天行动”工作开展后,针对龙田信用社实际情况,立即给出合理建议,要求全体人员在人员紧张的情况下更要团结一致,相互配合,老员工要多带新员工,让实习生尽快进入角色,着重利用厅堂营销,做好业务推广,并要求龙田信用社在2天之内搭建礼品台,上架新年礼品,加大推广宣传力度;在平庄信用社,吴永泽为平庄信用社工作开展点赞,并要求负责人要重点做好“玉石”高速公路征地补偿款资金归社工作,各片区信贷员要多下乡,多跟老百姓交心谈心,培养他们按季结息的好习惯,为他们节约成本。
当天,每到一个网点,吴永泽都根据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各社面临的困难,并要求所有的网点要加强宣传,要注意宣传方式和营销方法,积极利用厅堂营销优势,上架有档次的礼品,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要合理利用费用,把钱用到刀刃上,该用的钱不能省,不该花的钱绝对不乱花,费用要用得有价值;各网点负责人要以身作则,合理分工,相互配合,推动工作开展,赢在春天。
来源:岑巩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
作者:邓有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