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农村金融

凌源农行开展个人存款“春节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21
              为了抓住节前资金流入旺季,凸显我行重点产品优势地位,凌源支行按照上级行相关工作安排,凌源支行组织全行员工开展“春节行动”攻坚战和“旺季个人存款营销暨春节行动”两次专项活动。活动包括网点存款“步步登高”活动、支行个人存款营销赛、市民过年包红包换新钞活动、一季度本级员工营销活动等几大板块。活动期间各营业机构在网点显著位置摆放个人存款产品宣传营销资料或产品介绍。利用荧光展板、网点橱窗展示等方式加强热销产品宣传营销。同时还通过进社区、进集市、走访关系单位等多种渠道积极开展活动宣传、产品宣传,营造浓烈活动氛围。
        通过各种营销活动,全行员工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到“旺季不旺,全年无望”的客观形势以及节前黄金期对存款组织的重要性,实现时点和日均兼顾,规模和效益兼顾,利用节前黄金期,实现我行个人存款春节前个人存款增量稳步上升,春节后个人资金稳定不下降的任务目标。 

 
来源:
作者:张健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