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陇川支公司完成20余万亩甘蔗验标承保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了在三季度末顺利完成2022年度甘蔗种植保险承保工作,人保财险陇川支公司提前统筹部署,自8月25日起,人保财险陇川支公司农险部工作人员便深入田间地头,到全县涉及甘蔗种植的57个村民委员会,开展甘蔗种植保险的承保公示及验标工作。截至9月17日,共完成验标22.3万亩,此项工作圆满收官。下一步,陇川支公司将抓紧跟进签单,确保颗粒归仓。


  据悉,陇川县地处祖国西南边陲,位于德宏西南部,与缅甸毗邻,国境线长50.899公里。全县国土面积1873平方公里,行政区域为5乡4镇和1个农场,72个村委会,常住人口18.2万人。陇川县是云南省重要的蔗糖基地,2021年产甘蔗95万吨,白糖8.5万吨,蔗糖产业是全县最根本、最主要的产业,涉及2万多农户。陇川支公司2012年开办甘蔗种植保险以来,连续承保10年,最近三年赔付率平均值为50.68%。期间,得到了县委县政府及制糖企业的大力支持以及广大老百姓的认可,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王琳)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