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中标西山区农民工工资代发资格

发布时间:2020-06-06

        近日,经西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公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中标西山区农民工工资分账管理和代发银行入围项目,系该行开展官渡区农民工工资代发业务后参与的又一农民工工资代发项目。

        “农民工工资代发”是党中央、国务院保护农民工权益的一项重要部署。落实这一民生工程是规范农民工工资发放、有效推进农民工工资清算的重要举措。据悉,本次西山区农民工工资分账管理和代发银行入围项目共吸引了15家银行单位参与投标,最终入围5家银行。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凭借完善的服务方案、专业的服务团队,以及在产品服务优势,脱颖而出,成为5家中标行之一,获得西山区农民工工资代发资格。

        “自《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于2019年12月30日公布以来,我行非常重视该项民生工程的推进,及时跟进政策落地情况,此类项目不仅仅是银行的一个业务,也是银行落实和参与国家重要政策的一个途径、切实践行社会责任的具体举措,我们将不辜负社会的信任及前期自身的努力,服务好农民工群体,做好后续服务。”中信银行昆明翡翠湾支行负责人宛鑫说到。

        据了解,中信银行“开薪易”开放代发平台可为广大农民工提供全方位线上便捷发薪服务。该平台去年9月一经推出,便凭借其“开放、无界、有温度”应用体验得到广泛好评。据悉,该平台可通过跨行代发实现对无法办理中信银行卡的农民工发薪,并减免跨行代发手续费。同时赋能建设企业,将其财务、人力资源、党建和行政管理整合在一个开放平台上,让更多企业、个人感受到便利、高效和智能。这一特色服务也将会在西山区农民工工资代发项目中提供,为保障农民工按时足额获得工资提供便利性。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