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楚雄州分公司开展2022年金融联合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为落实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宣传金融知识和金融风险防范技能,促进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扎实开展,人保财险楚雄州分公司结合公司实际,精心组织活动开展。

  辖内各支公司利用LED显示屏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营业厅显著位置粘贴宣传海报,增强活动的凝聚力和影响力,各支公司还结合各自地方特色,参与当地组织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深入学校、社区、企业、开展金融知识普及。辖内部分支公司还在营业厅设立了老年人休息区、配齐老年服务用品及老年人服务窗口,关注“一老一少”消费群体,推动金融服务适老化建设。

  人保财险楚雄州分公司还积极参与云南红塔银行楚雄分行牵头在楚雄州老年护理院榕慷颐养中心开展的2022年“金融知识普及月老年人群体化宣传”活动,通过开展金融知识小讲堂,观看宣传视频,向老年群体宣传讲解金融诈骗防范知识、非法集资、支付安全、适老化金融服务等消费者权益保护相关内容。聚焦重点人群,加大对养老领域、涉老年群体金融知识宣传普及力度,推动实现消费公平,切实解决老年人、残障人士等特殊群体在金融领域运用智能技术方面的困难,提示老年消费者避免销售误导等权益侵害。

  通过活动的开展,楚雄州分公司积极践行国有保险企业社会责任,针对不同消费群体特点,开展实用性强、应用性广的金融知识教育宣传公益主题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宣传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做好金融消费风险提示,营造良好和谐的金融消费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保险 服务人民”的初心使命。

  (杨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