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昭通市公司党委书记张积会带队督导威信支公司中央巡视整改落实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3

  为深入推动中央巡视整改各项工作要求落地,强力推进中长期整改工作,以巡视整改扎实进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强化巡视整改落实,9月19日,人保财险昭通市分公司党委书记张积会带队到威信支公司督导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况,对整改工作、内容和要求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上,分公司中央巡视整改工作督导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张积会就落实《昭通市督导检查中央巡视整改落实情工作方案》,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求把此次中央巡视整改作为公司整体提升的一个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健全基层党支部建设,二是高度重视,层层传达学习严格落实整改举措,提高大局意识,密切协同,对照整改要求,聚焦巡视整改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切实强化整改责任担当。三是举一反三提升公司治理效能,坚持边整改具体问题边建立健全长效机制,实现加强党的领导与完善公司治理的有机融合,贯彻落实到每一个细节。根据公司发展需要整改落实问题,要提高风险防范,保障巡视整改见成效。

  最后人保财险威信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陈吉齐做表态发言:表示威信支公司将严格依照中央巡视整改工作要求,全面提升公司政治站位,加大学习力度,按要求全面梳理公司各条线各个渠道整改工作落实,带头做好威信支公司基层党支部工作,带头整改,以身作则、以上率下,以此次整改工作为契机,进一步提升经营管理工作能力和水平,将整改融入日常工作、融入公司发展、融入全面从严治党、融入班子队伍建设,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