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天化集团首发全球多银行账户管理平台AMH

发布时间:2022-09-23

  9月19日,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为云天化集团首发全球多银行账户管理平台AMH,标志着云天化集团跨境司库服务体系建设迈出重要一步。

  云天化集团是以肥料及现代农业、玻纤及复合材料、精细化工及新材料为主业的国有综合产业集团,位列中国化肥企业500强第1位,连续四年蝉联云南省外贸综合发展贡献百强第1位,“走出去”业务范围覆盖全球3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海外设立了6个境外子公司和2个代表处,是云南面向海外的一张“名片“。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坚决贯彻中信银行司库工程工作要求,主动挖掘客户跨境司库体系建设需求,作为首家银行向云天化集团提出服务方案,在充分发挥该行国际业务3S(专业、快捷、灵活)优势的同时,以特色产品精准对接云天化集团的个性化需求。在方案实施过程中,该行总分支紧密联动,攻坚克难高效完成了系统开发。系统上线后,云天化集团可直接透过SWIFT渠道连接全球银行账户,完成全球账户信息可视、全球资金划转归集、跨银行账务处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