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坚定信念跟党走 阔步迈向新征程——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15

    4月9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加快推进体育强国建设”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庆祝建党100周年相关工作部署,展示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广大职工奋发有为、锐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委组织全省各党支部开展题为“坚定信念跟党走 阔步迈向新征程”的健步走活动即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来自全省11个党支部的近百名党员及干部职工,在各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沐浴着春日暖阳,迈着矫健的步伐开始了健步走活动。无论是在西山森林公园、太保山森林公园、红塔山森林公园,还是在柴家大山观景台、洱海生态廊道、文笔塔、玉龙湖公园,都留下了大家意气风发、精神抖擞的身影,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

  通过健步走活动,大家既锻炼了身体、缓解了压力、增进了友谊,又进一步增强了各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

  本次健步行活动充分展示了华夏保险云南分公司党员及干部职工的优良作风,对党员干部亮出党员身份、树立党员形象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能够有效激励分公司党员及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和健康体魄,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中。同时,对于活跃支部的文体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奋斗热情、深化基层党支部建设产生了有力的推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