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21-11-24

  11月23日,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党支部召开专题党课,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党支部书记郭永春主持。

  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在党的历史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提出了事关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一系列重大判断、重大观点、重大举措,深刻指明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道路方向。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突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伟大成就,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行动指南。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决议》思想含量、知识含量十分丰富,意义极为重大,影响极为深远。

  会上,全体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情况,围绕所学内容进行交流讨论,大家纷纷表示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奋斗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华夏保险昭通中支党支部书记郭永春强调,要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统一思想,凝心聚力,为公司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