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工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12

  11月8日,为了让员工感受到冬季的温暖,营造和谐温馨的工作氛围,华夏保险文山中支开展“小小饺子香 浓浓冬日情”工会活动。

  活动当天下午,大家齐聚一堂,全体员工齐动手,一边包饺子,一边道问候,每个人都动作娴熟,有条不紊,纷纷使出看家本领,洗菜、切菜、和馅、包饺子,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热闹非凡,洋溢着温暖的烟火气。经过两个小时的努力,包出了一排排独具特色的饺子,只看那饺子排列的十分整齐,个头饱满、分外可爱。经过后续加工,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出锅了,大家吃着自己包的饺子,纷纷表示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



  小小的饺子,带来一份相聚的温暖,也驱赶了寒冬的凉意,包进了一年的所思、所想、所得,包进了欢笑,也留下全体员工们一起走过的美好记忆。此次活动,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以“包饺子”的形式增进同事之间的情感交流,增强大家的集体合作意识,既拉近员工间的距离,又增强团队凝聚力,同时更提升了职工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