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带着爱,走出去——太平人寿城西支公司上门为客户办理业务

发布时间:2021-11-18

  寒冬降至,城西运营温暖服务从未停歇...

  11月11日下午,代理人过老师匆匆来到柜面告知:有位客户想更换投保人,但因罹患重大疾病行走不变无法前往柜面办理亲自办理;柜面工作人员得知该情况后,立即上报,并做了上门工作安排。

  第二天一早,太平人寿城西支公司张俊鹏九点左右到达了客户Y先生家,并对本次来意进行告知。Y先生激动地握住张俊鹏的手表示感谢。考虑客户保单因购买时间较长,投保留存证件有效期均已过期,张俊鹏立即协助客户进行移动保全变更,一系列的操作结束仅用了短短1分钟。Y先生不禁感慨道:现在电子化时代变化的太快,想想当时自己买单子还得陪着销售人员一笔一划的签署相关投保信息等等,现在简单的手机自助变更,便简化了所有的繁琐操作,大公司大企业就是不一样呀!

  在签署相关材料过程,Y先生告知2008年为其女儿在太平购买了福禄2007和意外险,而自己和妻子身体一直很健康,且考虑年龄原因投保金额过高,故只给了孩子购置保险,但是千算万算想不到曾经硬朗的自己也会罹患重大疾病。现在自己特别担心后期因疾病突然离世,故想着在生存之际变更投保人让孩子的保障继续延续。听到这里,张俊鹏也不禁泪目,并对客户道:自己也是为人子女特别能理解您的心情,希望您能放宽心好好配合医生进行康复。办理完成业务后,张俊鹏送上太平暖心慰问礼品。

  常言道:父母之爱子,则为之计深远,这位伟大的父亲对子女的爱,同寻常百姓家父母对子女的爱无异,但却让我不禁联想到每天风里来雨里去、时刻坚守在自己岗位的代理人老师们,每天他们都重复做着同一件事,那就是时刻把客户视为自己的“家人”,且不厌其烦地给他们的“家人们”进行产品讲解、送出保障,守护好他们每个人的幸福小家!

  同样的身为太平人寿城西支公司运营支持服务的我们,也时刻秉承着“服务好第一客户”的理念,把每一位临柜客户当做自己家人,不仅要做到“临必讲、办必优、来必解、提必支”,同时我们也应时刻同奋战在一线的“家人们”保持统一战线,时刻准备着“带着爱,走出去”!

  太平人寿城西支公司 陈富琼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