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多渠道提升业务品质,打造有温度的平安受托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8

近日,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为年金受托客户开展了线上技能培训。某烟草公司年金计划涵盖员工2800人,采用业务办理权限下沉至县级9家单位,市机关单位审核的模式,为使各下属单位经办人员尽快熟悉平安的业务操作系统及流程,结合疫情防控要求,分公司通过线上模式组织开展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企业高层领导的重视,分公司培训老师准备充分,详细传授年金业务办理流程并解答疑问,帮助参训人员掌握年金业务操作系统及流程。培训全程学员积极参与,踊跃发言提问。平安养老险的专业能力和耐心解答得到了企业的高度认可。

培训的开展帮助企业全方位了解并掌握了平安养老险年金受托系统的功能及操作流程,借助完善的系统化平台大大降低企业经办人员的工作量,提升了工作效率,更使企业员工体验到了便捷、安全、智能的服务。

未来,平安养老险云南分公司将继续秉承“五心的平安 有温度的金融”的服务理念,通过全方位、定制化的服务模式,持续满足客户需求、解决客户痛点、提升客户体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