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为大理市国有资本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开启高品质财资管理服务

发布时间:2021-11-18

  近日,中信银行大理分行与大理市国有资本投资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大理市国投集团”)举办多银行财资管理系统签约仪式。中信银行大理分行行长、大理市国投集团董事长出席仪式,大理市国资委主任、大理市金融办主任、中信银行昆明分行机构客户部总经理到场见证。

  据悉,中信银行多银行财资管理系统直击集团客户合作银行多账户管理难、集团成员多而资金统筹难、U盾或密码多登陆麻烦等痛点,为客户提供高效便捷的全方位财资管理服务。根据协议约定,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将利用多银行财资管理服务平台为大理市国投集团提供高品质财资管理服务,帮助其统筹规划多家银行账户资金的流入、流出及存量管理。

  仪式上,与会人员首先就进一步深化银政企合作,共同推动大理市国投集团国企改革发展等有关事项进行了座谈交流。大理市国资委主任提到,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充分发挥大行引领作用,在国有资本优化布局、国企高质量发展、混合所有制改革、产业转型升级等多方面大力支持了大理市国投集团国企改革发展,建立了良好的、深入的合作关系,此次签约是以实际行动促进相互合作,推动共同发展,也是贯彻大理州、市政府高质量发展一系列重要部署的具体举措。

  大理市国投集团董事长发言说,相信中信银行大理分行可依托丰富的产品服务经验,为其提供专业、高效、创新的一体化综合服务,解决原有财务管理“散、小、弱”的问题,助力其提升活力、增强竞争力、实现建设实力雄厚的一流现代化国有企业的目标。

  中信银行大理分行行长表示,该行将以此次合作协议签署为契机,不断创新合作方式,拓宽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促进产融结合,引“金融活水”助力大理市属国企进一步深化改革、优化布局,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