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党委走进蒙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23
       为扎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7月18日至19日,阳光人寿云南分公司党委组织34名党员及预备党员走进云南革命摇篮红河州蒙自市,开展“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革命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7月18日下午,在分公司党委书记牛松儒同志的带领下,党员一行来到位于蒙自市东部山区的芷村镇查尼皮村,现场参观中共云南第一次代表大会会址,重温党的峥嵘岁月,学习感受老一辈革命先驱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感悟革命先辈们艰苦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情怀。
图片
       当天下午还组织召开党员会议,对上半年评选出的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5名“优秀党员”分别进行荣誉表彰。并开展“我是党员,我带头”战略转型的思考与发表活动。
      7月19日上午,党员一行来到蒙自烈士陵园开展祭扫英烈活动,园内苍松翠柏,庄严肃穆,在土地革命战争、解放战争、守土卫国作战中牺牲的430名英烈长眠于此。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牛松儒同志带领全员进行公祭仪式,面向纪念碑上的“人民英雄永垂不朽”八个大字,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革命先烈默哀,深深地三鞠躬,并敬献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烈士的缅怀、崇敬与追思。仪式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彰显阳光人“守初心、担使命”的决心。
图片
图片
       在随后展开的“蒙自烈士纪念馆”参观中,一幅幅记录峥嵘岁月的历史旧照,一件件保存珍贵记忆的历史文物,生动地向党员同志展示了革命先烈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和来之不易的辉煌成就,再次激发党员的爱国主义情感,坚定不移地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通过此次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同志们再次感受到了革命先驱的伟大精神力量,认识到了“我是党员,我带头”的肩头重担,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定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学党史、强信念、我带头”,从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中汲取精神养分,用实际行动肩负使命责任,立足岗位,多做贡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