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员读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9

       为引导广大党员不断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提升精神境界、提升认知,全力推动学习型基层党组织建设,4月26日下午,富德生命人寿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读书交流活动。

       此次读书交流不指定书籍,因此每位党员均从不同的角度和大家分享读书的心得体会。有的谈学习新党章的心得体会;有的交流“党建创新进行时”线上学习活动的心得体会;有的分享云岭先锋APP掌上党校学习体验;有的交流分公司图书室借阅书籍的收获;还有的跟大家分享读书学习和能力素养提高的感受等。

       整个读书交流活动氛围轻松活跃,交流内容贴近实际,参与活动的同志深受触动,表示在今后要相互交流、相互借鉴阅读方式方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共同学习进步、共同提高履职能力的目的。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