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昭通水富支公司积极应对“9.4”暴雨灾害

发布时间:2021-09-09

  2021年9月4日上午,水富市普降暴雨致使水富辖区内各道路积水、塌方,部分道路交通中断,其中以水富市观塘首座小区楼下灾情最为严重,路边停放车辆绝大多数被水淹。

  灾情发生后,人保财险水富支公司在经理室带领下迅速开通绿色理赔通道,制定应急预案,成立“9·4暴雨灾害”应急小组,抽调人员成立应急小组、后勤保障小组、报案咨询小组,确保理赔工作顺利开展,联系7辆施救车时刻准备救援工作,等水位降低后及时开展救援工作,不管是否是我司承保的车辆都先行施救,共计施救车辆10辆,在当天上午11点半全部完成,获得市民好评。经过统计,初步估计损失85万元。

  2021年9月4日下午,昭通市分公司理赔中心副主任王俊带队赶赴水富,指导水淹车后续理赔工作。到达水富后第一时间前往修理厂确认水淹等级、损失程度等,并及时联系车主商谈车辆处置方式,指导水富支公司理赔人员相应流程。

  截止目前,水富支公司在市公司理赔中心的帮助下已完成出险车辆的查勘工作,定损工作初步完成,后续理赔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处理过程中。水富支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保险,服务人民”的宗旨。

  (徐 洋)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