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防范于未然——人保财险宜良支公司积极排查易积水地段情况

发布时间:2021-09-08

  近期,各地连续出现多次强降雨天气,导致道路受阻,车辆滞留,农田被淹,多地农房及作物受损严重。作为主要承担我县人民财产安全的国有保险企业,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宜良支公司积极排查我县范围内易积水路段进行排查,为可能到来的强降雨天做足准备,防患于未然。

  2021年9月3日,宜良支公司理赔分部员工朱林辉同志去到宜良县汇东东路现场勘查,由于该路段中段地势较低,为我县极易积水路段。根据现场排查情况来看,路面低洼易积水,经多方协调,已安排抽水机随时待命,保障人民的生命财产,我们一直在路上。

  通过此次排查了解,有效降低了安全风险,尽可能减少可能发生的赔付成本。我们的查勘员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及时、清楚的解决临时问题,并且为客户提供更暖心的快捷服务。在今后,我公司将持续发力,以实际行动关心当地人民,为宜良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贡献人保力量!

  (冯庆)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