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1

       5月8日,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开展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共有97人参加,此次讲座特邀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杨昆宪主任主讲。

       讲座开始之前,现场通过播放公司宣传片及保险让生活更美好的公益广告,让到场观众对公司和保险有更深的了解。接着,西双版纳中支负责人王绍全向来宾致欢迎词,从资本情况、理赔服务、社会责任、所获荣誉等多方面对公司进行介绍,同时通过讲述自己从事保险行业的经验来分享对保险的理解,强调“保险是伟大的事业,是爱心的事业”,表示为广大新老客户甄选的这一堂讲座,意在普及重疾健康知识,以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

       讲座活动上,杨昆宪主任先给大家讲解了乳腺和甲状腺方面的相关健康知识,又以恶性肿瘤的早期诊断为主题,讲述了早期肿瘤诊断和保持机体免疫力的方法。同时结合保险知识,给客户带来了一堂生动的健康知识讲座。

       西双版纳中支朱家涛经理结合杨主任所讲知识,对保险在日常生活中所起的重要作用进行强调,加深了客户对于重疾险的理解。此次活动有效提升了客户满意度,增强了客户粘度,促进了业务发展,达到预期效果。(版纳中支 彭丹妮)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