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昭通彝良:快速理赔获赞誉,被保险人赠锦旗

发布时间:2021-09-07

  昭通彝良公司快速处理一起车险理赔案件,自人伤调解发起至支付到账仅用72小时,客户徐先生将一面“人民财保保人民 快速理赔暖人心”的锦旗送至彝良支公司,表达对我公司理赔服务的肯定和感谢。

  6月中旬,人保财险彝良支公司接到一起三者人伤交通案件,我司查勘员到达现场时,伤者因伤势过重已不治身亡。在处理完现场后,公司查勘员临走时悉心劝导肇事方驾驶员及死者家属,表达慰问详细介绍了理赔流程。

  8月20日,交警出具事故认定书后,双方家属来到公司理赔大厅办理理赔事宜。经了解,该案被保险人方与死者家属方私下签订协议包含保险公司赔付的金额共计120余万元,且死者要求被保险人方在8月26日前支付完毕,否则按照1%的利息作为违约金。为此,客户徐先生向我公司表达了希望能快些拿到赔款的请求。站在客户角度出发,为客户着想,公司经理室亲自督导该案理赔流程,并于当日将人伤调解流程全部处理完毕,8月23日80万赔款已全部支付到账。

  (严世权)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