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传递温暖—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爱心捐款活动

发布时间:2021-01-19

       1月19日,保山中支开展了自愿“献爱心”募捐活动,中支全体内外勤伙伴参与。

      “天有不测风云,人有旦夕祸福”。保山中支外勤伙伴朱会英之子罗俊杰,不幸患上肝硬化,多次就医于保山市人民医院,为凑治疗费,目前已将自家房产变卖,治疗费、手术费已花费数十万元,但移换肝脏的费用仍有较大缺口。巨额的治疗费用,让朱会英一家愁眉不展,燃眉之急亟待解决,让原本困难的家庭处境愈加艰难。

       得知这一情况后,保山中支立即发出了“爱心捐款倡议书”,组织了自愿“献爱心”募捐活动,立即得到了朱会英同事们的响应,中支负责人带头捐款,其他干部职工也纷纷献出爱心,无论是以前朝夕相处过的同事,还是素未谋面的员工,大家都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积极参与到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中,为朱会英家人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颗颗爱心汇成股股暖流,虽然这些钱对于治疗肝硬化来说犹如杯水车薪,但每一分钱都代表着大家的关心与放不下的牵挂。

      用心点燃希望,用爱传递温暖。予人玫瑰,手有余香,奉献爱心,收获希望,保险是大爱的行业,我们是爱的使者,此次“爱心”捐款活动体现出了公司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仁爱之心。保险,虽然没有宝石般的璀璨,却注满了人类温热的血液,感恩保险,让生活更美好。(文/保山中支普红英)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