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组织召开创业说明会

发布时间:2021-02-20

  

  2月19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组织召开创业说明会,大理中支所有内外勤伙伴及嘉宾共计47人参会。

  会议伊始,由三位内勤伙伴带来精彩的开场舞,引爆全场。接着大理中支负责人松云涛给参会人员带来了领导致辞和新春祝福,同时重点介绍了公司巨大的潜力和机遇。

  随后,白会军老师用问答的形式,通过创业从商五问及当下时机讲解,不断互动,让到场嘉宾对保险行业有了一个全新的认知,还介绍了富德的薪资待遇及身边的成功典范,在精彩讲解之后,进入了温馨交流时间,伙伴邀约嘉宾参与手工包饺子,一起品尝,每一位嘉宾都投入其中。中支伙伴走到客户身旁,同客户一边讨论手工技巧,一边进行本次创业培训班的促成,现场不断互动,其乐融融。

  最后,参会嘉宾纷纷表示都特别看好富德的发展,富德是一家有温暖的公司,在富德,能成就自己,在富德,也能遇见更好的自己。此次创业说明会得到了嘉宾们高度的赞许,富德生命人寿也将会一直践行“富及民众,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诚实守信,真情服务每一位客户。(文/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