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玉龙支公司积极主动应对丽江8·19自然灾害

发布时间:2021-09-08

  8月19日以来,丽江市多地发生连日强降雨天气,玉龙县黎明乡镇发生洪涝灾害,导致河水暴涨、公路垮塌中断、农房、田地等被淹的情况。


  灾情发生以后,丽江市分公司高度重视,玉龙支公司立即做出应急预案,开展一系列救灾工作,第一时间及时安排就近营销服务部人员前往现场,开展查勘服务工作,协助地方政府做好救灾,帮助农户一同抗洪抢险、转移安置和生产自救工作。

  在道路畅通后,玉龙支公司立即派出两个专业工作小组,积极与玉龙县应急局,黎明乡政府、农科站、畜牧兽医站联系,前往现场对农房、农田等的受损情况进行再次核实,虽然部分路段未疏通,但通过多手段核实,精准定位了受灾农户,当日共完成22户农房现场核定损失工作。


  本次洪灾理赔工作,玉龙支公司采用先察灾情、再初勘、后复勘现场定损三步骤的应急处理方案,根据2018年11·03白格堰塞湖、2020年洪灾等大灾理赔的经验,完善灾后应急处理方案,以快速、专业的服务得到了政府、受灾群众的高度肯定和评价。玉龙支公司表示,将继续用好公司一切资源,全力做好灾后理赔保障服务工作,用实际行动践行“做有温度的人民保险”的理念。

来源: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