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人保财险楚雄州分公司:入户行动大走访,创文宣传入人心

发布时间:2021-09-07

  

  按照政府、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安排,8月20日-8月31日期间,楚雄州分公司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对责任片区的商铺及住户进行排查及入户问卷调查。

  志愿者们对永安社区辖区商铺门口健康码进行排查,主要排查辖区内商铺门口健康码是否过期;过期的要立即更换,志愿者们对辖区内每一条街道的商铺进行认真排查,对发现未张贴健康码的商铺主动帮助粘贴健康码,并向店主宣导健康码的用途,对健康码过期的商铺及时进行更换,确保沿街商铺门口健康码正常使用。并对街道及住户楼道进行卫生清扫,捡拾白色垃圾、烟头、果皮等。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成4个小组深入划包区域住户及商户家中,开展2021年楚雄市文明城市入户宣传活动,进行问卷调查,向居民发放了围裙、市民文明手册,耐心细致的向居民讲解调查问卷,在宣传过程中,不忘倾听群众声音,认真记录居民反馈的建议及意见,提高了群众参与创文的热情,营造了良好氛围。

  此次入户调查共发放围裙80件,发放市民文明手册90本,入户90多户,以实实在在的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推动了楚雄市文明城市的建设,提升居民对楚雄文明城市建设的知晓率及参与率,营造“人人参与,共同创建”的浓厚氛围。

  (杨杨)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