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科技赋能 成就伙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交易银行研讨会助力六稳六保

发布时间:2020-11-14

       11月13日,为响应《国务院办公厅关于积极推进供应链创新与运用的指导意见》文件精神,稳经济保企业,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2020年“赢在金秋”交易银行业务研讨会,来自云南省内广大区域的制造业、公共服务和贸易类企业的近百高管参会。

       公开资料显示,中信银行作为国内最早提出交易银行理念并成立自主品牌的商业银行,致力于科技赋能助力产业数字化转型,切实服务实体经济。经过多年的实践发展,该行构建了全风险、全时空、全场景、全客户的金融数字化生态体系。同时,该行紧跟科技前沿,依托自主开发的“中信大脑”人工智能平台,搭建了业界领先的AI模型,联合同业建立国内银行间最大的贸易融资区块链合作平台,通过应用金融科技为客户搭建融合财务管理+ERP系统,同步信息流+资金流,实现业务、数据、金融一体化的财资生态服务,满足客户个性化需求,助力客户挖掘供应链潜在价值,扎实落实国家六稳六保政策,助力云南区域实体企业加速发展,为区域社会发展注入新活力。

       会议以商讨顺应数字化转型趋势、以科技赋能企业供应链管理为主旨,围绕疫情加速企业经营与融资活动线上化的实际,以区域企业金融活动中的资金收付、留存和财务管理等难点、痛点为出发点,为与会企业代表提供了紧跟数字经济前沿、交流行业动态的难得机会。研讨会首先由来自中信银行总行的交易银行专家就中信银行交易银行的产品体系、科技赋能助力实体经济的规划与举措,以及重点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来自该行战略客户部的专家与与会企业开展了交流,大理经济技术开发投资集团、昆明市交通投资有限公司和云南广电网络集团有限公司的高管人员就信E池、标准MBS系统和监管宝等有关产品进行了深入探讨,对产品特色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的交易银行业务专题研讨会搞得好,他们的产品创新紧紧围绕疫情期间我们的交易难点、痛点和关注点,产品多,更新快,最新产品我们都已经用上了,特别满意!”表达认可和感谢的同时,他们希望与中信银行的合作持续加大,银企对接,携手共进,共同将稳保政策落到实处,力保云南经济社会发展取得预期成效。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