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华夏保险红河中支本级营业区开展慰问老兵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9

        11月5日-7日,华夏保险红河中支本级营业区组织慰问小组前往退伍老兵白发荣、彭德光、张文德以及周光祥家中,送去温暖问候,聆听那些峥嵘岁月中的感人事迹,一副血与泪的拼搏历史。





        对越自卫反击战抗战老兵白发荣的艰险战争故事;铁路兵张文德感人的铁路建设事迹;为祖国驻守边疆的战士彭德光艰苦岁月;努力为战士保障健康的卫生兵周光祥的奋斗史……一幅幅生动画面感人至深。

        一次慰问,一段感恩,华夏保险红河中支本级营业区通过传递大爱与人民的心紧紧连在一起。服务无止境,关爱永不停。华夏保险红河中支将继续秉承“为人民服务”的企业宗旨,不忘肩负社会责任,积极传播正能量用实际行动诠释情系华夏,爱传万家的力量,重阳行动,感恩常在,感动长存。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