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2020年首期“信视界英才实习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31

       今年受境外疫情影响,大量海外留学生暂停学业,计划在暑期归国期间寻求短期实习,增加社会阅历。同时,有留学意向的“准留学生”也希望选择境内实习项目储备知识,提升综合素质。为满足留学群体的上述需求,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于7月20日-24日,举办了为期一周的首期实践活动。

       据悉,此次首期实习项目为18个家庭的子女提供了“集中授课+网点跟岗实践”的实习项目。该行零售银行部出国金融中心为项目策划了丰富多样的课程内容,邀请该行以及其多家合作机构的专业讲师为学员们集中授课,课程内容包括:中信银行出国金融知识讲座、了解防范海外金融诈骗、保险的意义和基础种类分享等金融业务知识,以及海外留学生活经验分享、从留学到职业规划、法语小语种课堂、纸雕手工体验课等提升类课程。在网点跟岗实践阶段,学员参与网点晨夕会,实际体验了大堂经理“服务十个一”全流程操作。期间,学员们主动为客户服务,积极与到访客户沟通,将理论与实践完美结合,收获知识与经验。

      为期一周的活动结束时,学员们分组进行了课题汇报,分享实习心得体会。该行根据学员们的成果展示,为优秀小组及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学员们纷纷表示活动受益匪浅,在短时间内,通过本次实习丰富了金融知识,提升了个人能力,也收获了友谊,共同见证了成长的温度。“中信银行的英才实习营从课程设计、讲师挑选、网点跟岗实践等点点滴滴都体现了老师们的用心。”学员介绍到。

        据了解,中信银行深耕出国金融业务已有22载,“要出国 找中信”已成为中信银行一张亮丽的名片。在新冠疫情全球蔓延的形势下,中信银行采取英才实习营、专家直播讲座、免费发放口罩、增加境外紧急救援权益等一系列行动帮助海外学子,为其求学路保驾护航。该行出国金融中心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期实习项目报名渠道正为公众开放。选择度过一个不一样的暑假、“学习+观摩+实战”近距离接触金融行业、获取中英文实习证书,尽在中信银行昆明分行2020年“信视界英才实习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