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举办专场普惠金融对接会

发布时间:2020-11-06

        2020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期间,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借助创新形式全程线上直播,成功由该行公司银行部及辖属呈贡新区支行举办了两场专场普惠金融对接会,向近百家中小企业宣传中信普惠金融及交易银行产品。

         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聚焦双创活动,为省内广大中小企业和金融服务机构搭建“创新云上活动周云南分会场”,以创新带动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强化金融服务对接、激发市场活力。活动中,中信银行昆明分行秉承普惠金融“根植于众,共育希望”理念,采取“集中宣讲+一对一面诊”的形式开展普惠金融咨询服务。结合双创小微企业需求,该行从“链、政、税、房”四个维度,详细讲解了基于企业供应链应收账款融资、基于与政府签订的采购合同开展融资、基于交税记录信用融资、基于房产抵押融资等全方位融资方式,介绍了“中信易贷”产品、无还本续贷服务等。据悉,中信银行普惠金融品牌“中信易贷”专注为小微企业提供更优质、更贴心的融资服务,旨在以更便捷的方式、更温暖的服务、更创新的模式为小微企业提供金融服务。考虑到中小企业受疫情的影响,中信银行还推出针对小微企业的还款支持政策-无还本续贷服务,帮助小微企业平稳度过特殊时期,实现稳定、持续地运营。

      听到一个个潜在能实际满足需求的产品及服务的介绍,参会企业代表反应热烈、踊跃发言,积极交流当下面临的融资困难。中信银行普惠金融专家现场提供融资方案,巩固了部分与会小微企业代表对未来发展的信心。据了解,截至11月2日,该行辖属呈贡新区支行已与5家中小企业开展了初步业务合作,后续将进一步提升合作深度、切实帮助解决企业融资难的现实问题。

      中信银行昆明分行公司银行部负责人表示,该行紧跟国家政策,全面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将持续关注双创企业金融支持,加大普惠金融服务力度,切实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与云南省经济社会共同成长。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