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活动完美收官

发布时间:2020-09-12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自6月举办以来,线上线下活动精彩不停,累计吸引2000余人参与,广获客户好评。

        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科技赋能”等社会热点,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以“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主题,在“科技发展”“运动健康”“美育探索”三大领域开展线上线下活动,紧贴客户需求,创新活动内容,提升服务体验。

        线上健康守护  惠及广大客户

        关注客户健康,养成自律习惯,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在客户节期间积极推广 “在线健康讲座”及“自律我最棒”线上打卡活动,要求近750名客户热情参与。为客户健康保驾护航的同时,助力自律生活习惯的养成,并在早起、学习打卡环节设置惊喜抽奖、排名奖励,让客户体验坚持的力量与收获的乐趣。

        线下互动活动  尽显客户关爱

        线上活动吸引广泛客户参与,线下活动也在昆明、玉溪、曲靖、普洱、红河等地陆续举办,并呈现出不少新亮点,如红河中支青少年跆拳道展演活动,昆明营销本部“健康讲座”、玉溪中支“七彩生命 健康成长”亲子运动、红河中支青少年跆拳道展演等系列活动,不仅趣味性强,且活动内容丰富,得到了客户的高度好评。

        科技赋能  满足客户需要

        客户节期间,借助科技赋能,针对客户需求,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宣传公司“智慧服务上新”栏目,详细的运营服务介绍让客户对“有温度的智慧科技使保障更贴心,使服务更便利”有了更直观的了解。

        精彩的线上线下活动之外,在6月至8月客户节期间,不少客户还申请使用电话医生、免费补发保单、VIP个性化保单定制补发等服务项目,在优质的增值服务中全面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专业热情的服务态度和卓越的服务品质。

         8月31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0年客户节活动已完美收官,但精彩的客服活动仍将继续,当前,“秋光·凝彩”温情回馈季、“冬藏·寄康”健康感恩季活动已启幕,该活动将在9月至11月期间为客户提供不一样的服务与陪伴体验。(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