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第十四届客户节玉溪中支“七彩生命 健康成长”亲子运动会即将启幕

发布时间:2020-07-17
      “含章盛德,共富新篇,奋进新时代”,为答谢客户一路以来的支持与陪伴,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将围绕“体育健康”系列活动主题,于2020年7月19日在玉溪市牧本集灵秀农业基地开展“七彩生命,健康成长”亲子运动会,具体时间为:7月19日上午9点30分-12点30分,真诚邀约广大新老客户前来参加。
       玉溪中支本着答谢客户、提升服务品质、顺应发展趋势的宗旨,全面展现公司“科技赋能,与时俱进”高效服务项目,特精心策划了“七彩生命,健康成长”亲子运动会。
       此次亲子运动会设有二人三足、运气球、夹玻璃珠等易学有趣的互动游戏,让客户尽享亲子时光.运动会还增加了自制乳饼环节,旨在增强孩子的动手能力,提升成就感,向孩子传递“热爱劳动,健康生活”的正能量。活动尾声还设有共进午餐环节,为大家创造更多交流的机会尽情享受户外时光。
        生命在于运动,富德生命人寿玉溪中支期待与广大客户共享律动缤纷的夏日。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