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 解决看病难看病贵——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快速理赔侧记

发布时间:2020-07-23
2019年7月,客户罗女士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保额200万元。
     2020年5月,罗女士发现右乳有肿块,前往大理州妇幼保健医院就诊,6月4日在云南省肿瘤医院确诊为“右乳浸润性癌”,随即进行住院治疗。出院后,罗女士前往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柜面进行理赔报案。
接到报案后,大理中支理赔人员细心指导客户准备理赔申请资料,同时启动案件调查。经核实,被保险人无投保前既往病史,符合赔付标准。7月22日,公司按保险合同约定一次性给付提前给付医疗保险金5万元。
收到理赔款后,罗女士一家表达了对富德生命人寿优质服务及高效理赔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把保险意识传递给身边的朋友,让更多的人认识保险、了解保险、购买保险。
 
作者: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