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开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员工跳绳比赛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13

        7月8日,是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也是保险业的一件盛事,为了能更好的展现保险从业人员的精神面貌,体现保险人积极、阳光的精神状态,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组织中支员工开展跳绳比赛活动。

        本次跳绳活动得到中支内外勤伙伴的积极响应,在7月8日比赛活动当天,共有三个参赛队参赛,分别是女员工队、男员工队、男女混合队。

        当天上午,比赛活动在一片欢呼声中拉开序幕,简单的热身活动结束后,比赛正式开始。首先裁判员宣读了速跳比赛规则,听完比赛规则,大家个个卯足了劲,以饱满的热情和状态投入到比赛当中。速跳比赛有严格的时间限定,场面振奋人心,掌声不断,但明显感觉到参赛的女员工体力不支,几个回合下来,最后获胜的是男员工队。

        此次比赛,既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又促进了友谊,更展示了中支团结合作、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