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9-12

       为积极落实金融知识普及月系列活动的各项要求,持续推动金融消费者教育和金融知识普及工作,9月10日,富德生命人寿大理中支在职场召开2020“金融知识普及月”启动会,并成立专项领导小组和执行小组,统筹协调金融知识普及月各项活动开展。

        启动会上,中支营运部对“金融知识普及月”各项工作做安排和部署,号召各条线紧密结合业务节奏及实际工作,积极开展线下活动,提升宣传覆盖面,引导消费者正确使用金融保险产品和服务,自觉抵制网上金融谣言和金融负能量。
        当前,大理中支通过在营业场所悬挂活动口号横幅、张贴统一发放的宣传海报、发放《消费者权益保护知识手册》等方式,营造了“金融知识普及月”的活动氛围。在下一步工作中,中支将继续落实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各项工作,为广大消费者做好保险宣传及金融知识的普及。(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