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快速理赔10万元

发布时间:2020-06-30

        2017年3月,客户邓先生为自己投保《富德生命康健无忧A款重大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   

        2020年4月,邓先生因咽部不适,发现颈部有包块,前往医院就诊,最终确诊为“右侧甲状腺乳头癌”,随即进行手术治疗。6月1日,邓先生前往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柜面进行理赔报案。接到报案后,红河中支理赔人员贴心安抚客户,并细心指导客户准备理赔申请资料,同时启动调查程序。

        6月5日,客户到柜面递交理赔申请资料,接到理赔申请后,红河中支立即开展理赔工作,经审核无误,于2020年6月8日完成理赔,给付重大疾病保险金10万元。

       及时到账的理赔款缓解了客户因高额医疗费用产生的经济压力。收到理赔款后,邓先生携家人以近日参加了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举办的理赔现场会,并登上讲台讲述自己的理赔感受及对保险的认知。在现场还与家人一起向中支送上了“富德生命理赔服务暖人心,快速理赔10万显诚信”的锦旗,以对富德生命人寿高效、便捷的理赔服务表示感谢。

       “赔“伴感悟:

       甲状腺乳头癌是最常见的一种甲状腺癌,恶性程度较低,主要表现为甲状腺内肿块,可有压迫症状。女性发病率高于男性,有家族史者发病风险增高,但其生长缓慢,大多预后良好。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定期进行体检能确保身体健康,而尽早制定保险保障能为自己和家人提供安心保障,撑起风险防护伞。

(红河中支 李燕)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