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积极开展“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9
3月9至15日,按照银保监会统一部署,富德生命人寿保山中支以线上线下活动相结合的方式积极组织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教育宣传周活动,广泛普及金融知识.
线上活动方面,中支借力分公司官方微信公众号发布宣传内容并积极转发原创风险消费提示、“以案说险”宣传内容、有奖问答活动链接等,丰富宣传活动。同时还邀请朋友、邀约客户积极参与到答题活动中来,其寓教于乐,真情回馈的方式,获得一致好评。此外,中支网点电子屏宣传也取到了良好效果。
线下活动方面,主要开展了柜面宣传、总经理接待周活动、3.15当日接访接诉活动。其中总经理接待周活动、3.15当日接访接诉活动成为活动亮点,不仅向客户传递了公司真诚的服务,还让客户感受到公司的诚信与责任。
在今后的工作,中支将继续创新宣传方式和客户权益保护方式,扎实推进 “总经理接待日”等工作,切实将消费者教育作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的第一道防线予以筑牢。(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