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2020年“小海豚计划”有序推进中

发布时间:2020-09-12

       近些年来,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充分发挥保险的功能和作用,立足扶贫同扶志扶智相结合,在云南开展了保险精准扶贫长期公益工程“小海豚计划”。

    “小海豚计划”是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从2013年开始打造的一项长期、持续的公益工程,每年通过物资帮助、保险保障、心理帮扶等多样化组合形式,给予5—12岁的贫困儿童、留守儿童、失亲儿童等学龄儿童温暖及关爱,“小海豚计划”主要落地在云南少数民族地区贫困山区小学,覆盖面广,活动落地学校的每一名在校学生都能获得一份小海豚温暖包,一份抵御意外风险和重疾的专属保险,一场关爱儿童心理健康的辅导课。

       2020年“小海豚计划”将为300名少民族地区山区困难儿童捐赠爱心温暖包和专属保险产品。同时开展“爱的留声机”捐赠行动。

     “爱的留声机”将以“私人定制”的方式完成制作,除了具备学习机功能,还将加载捐助儿童与父母的互动音频,即分公司将为儿童一对一录制“写给父母的一封信”的音频,同时联系儿童外出务工父母录制讲述睡前故事、励志话语和对孩子的爱的音频,并将音频加载到留声机上,使之成为传递爱之声的“留声机”。

        截至8月3日,分公司“爱的留声机”捐赠活动已完成受助儿童筛选工作,最终有6名符合推荐条件的儿童被确定为今年的捐赠对象,当前典型儿童及其父母音频录制工作已完成,“爱的留声机”已进入制作阶段。

       此外,2020年捐赠的“小海豚计划”专属保险产品将保险责任扩展至新冠肺炎,且保险保额由2019年的人均6.1万提升至10.1万元,理赔定点医院也由二级以上医院放宽至一级。这就意味着,2020年的“小海豚计划”受助儿童将拥有更为全面的风险保障。

        目前,“小海豚计划”捐赠物资已准备到位,捐赠活动落地学校、受益儿童等相关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