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强化学习 积极备战——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营运部全力备战“创优杯”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8-13
        7月末,富德生命人寿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活动启幕。富德生命人寿曲靖中支营运部积极响应,组织营运伙伴利用工作之余学习知识点,在备战的同时提升风控、创新和服务能力。
      8月13日,中支营运部组织工作人员对公司《富德生命附加康悦人生费用补偿医疗保险(2019版)》,开展了险种、投保规则、理赔规则的专项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大家认真做学习笔记,还对条款有疑义的地方展开了激烈的讨论。
       为了让伙伴们更好的掌握所学知识,学习活动现场还开展了通关演练,伙伴依次扮演客户,对上述险种进行询问,以此来检验学习成果。情景模拟似的通关演练,让中支营运伙伴深刻认识到,只有专业才能更好的为每一个客户和业务伙伴提供服务。
       此次学习活动,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对工作岗位职责及自身技能有了清晰认识,纷纷表示要加强营运工作各模块的知识点学习,提升能力,让自己可以适应营运的每一个岗位,更要争取到总公司参加“创优杯”竞赛活动的机会。(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