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开展客户回馈活动

发布时间:2020-08-06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关爱是最温暖的承诺。” 为回馈客户长期以来的关注与支持,8月1日,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在客户服务大厅开展了别出心裁的客户回馈活动。

       活动开始前夕,中支精心准备好了客户回馈礼品,内外勤伙伴对活动进行了积极宣传。8月1日上午,新老客户陆续来到中支客户服务大厅,按活动安排,中支营运部工作人员首先向客户介绍了公司正在开展的第十四届客户节活动安排,现场邀请客户参加 “自律我最棒”线上活动,同时宣讲了中支后续客户节活动安排。

       客户节活动宣讲结束,现场客户还就自己感兴趣的保障计划,向业务人员进行了咨询。现场的互动交流取得了良好效果。

       活动最后,中支工作人员将精品的礼物送到了客户手上,活动得到客户们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提供的精美小礼品,为这个炎热的夏天增添了不一样的色彩。(富德生命人寿红河中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