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版纳中支快速理赔14万元

发布时间:2020-06-12

       2018年9月,客户李女士为自己投保一份《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保额10万元,年缴保费1390元。

       2019年10月,李女士因身体不适到医院检查,最终被确诊为直肠原位癌,治疗出院后李女士向公司申请理赔,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理赔人员及时审核相关资料,经总公司核保核赔部批复,快速给付保险金41882.27元(含原位癌保险金40000元、医疗保险金1882.27元),合同继续有效。

       2020年3月,李女士在体检时发现甲状腺结节,随后接受住院手术治疗,住院治疗中被确诊为甲状腺恶性肿瘤,经过一系列的住院治疗,李女士在家人的陪同下向富德生命人寿西双版纳中支递交理赔申请。接到理赔申请后,经调查审核符合保险责任,富德生命人寿按照保险合同约定给付理赔金101462.3元(含恶性肿瘤保险金100000元、医疗保险金1462.3元)。前后两次总计赔付143344.57元。

       2020年5月31日,版纳中支在观光酒店举行客户答谢会,现场到会108人。客户李女士的女儿到现场为大家分享保险的强大功用与意义,讲述了为母亲投保富德生命尊养无忧老年防癌疾病保险时的心历路程,表示14万元的赔付是雪中送炭,经历了这一次理赔,真正体会到了保险的重要性。

       “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这样的一份保险,就是我们在遇到困难时的一线希望,感谢富德生命人寿的好产品、好服务。” 李女士家属的分享让现场客户对公司、对公司的理赔服务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了解,加深客户对公司的信任和支持。(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