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财经 > 云南金融

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积极备战第六届“创优杯”技能竞赛

发布时间:2020-08-06

        7月底,富德生命人寿云南分公司第六届“创优杯”运营条线业务技能竞赛全面启幕。分公司及下辖各机构运营部紧密围绕“以比促学  以赛促训”的竞赛目的,通过竞赛方案解读等方式,拉开了“创优杯”技能竞赛备赛工作。

        按赛事安排,本届 “创优杯”竞赛分公司全辖运营条线在职员工均可参赛,竞赛系列涉及两核、客服条线以核保契约、保全、理赔调查、单证档案、咨诉、增值服务、电话服务共七大业务,整个竞赛分为微课大赛、专业技能大比拼两个赛程。结合云南分公司实际,将侧重备战“专业技能大比拼”赛事。

        截至8月3日,分公司运营部已集中归纳学习材料,并下发各机构学习,鼓励全员要利用互联网碎片化学习模式自行安排学习时间,要求各机构运营部定期组织员工结合岗位工作实际针对参赛内容进行学习、研讨、总结,查漏补缺的同时选拔优秀人员。同时,分公司运营部将不定时通过邮箱、RT或微信进行提问,以抽查参赛人员学习情况。

        云南分公司不仅精心组织全辖运营条线员工进行专业知识的学习、培训,并以多种形式进行专业知识测验,检查学习效果。通过学习与检测,运营条线员工的专业技能及服务水平得到了全面的提升,全员学习热情高涨,竞赛氛围优良。

 

作者:
理财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