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金融搜索:
首页 > 银行 > 银行服务

工行沧州通翔支行驿站情暖劳动者

发布时间:2024-04-10

  在工行沧州通翔支行的“工行驿站”里,环卫工人王伯伯正在喝水,他与客户经理说“我们单位没有休息区,以前休息的地方在停车场,夏天蚊虫多,冬天没有暖气,只能呆在户外,现在有了工行驿站真好,渴了可以进来接水。”客户经理忙向王伯伯介绍,我们这里还有微波炉,如果您和您的同事带了午饭,中午可以过来加热一下。王伯伯再三的对客户经理表达了感谢,夸赞工行不愧是国有大行,服务态度真好,时刻站在老百姓的角度考虑问题。

  工行驿站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了一个免费的安全、卫生、舒适的休息环境,让广大群众了解到工行的服务范围不仅仅局限于金融服务,同时也关注着劳动者们的生活点滴,非常欢迎各位户外劳动者到网点休息,工行将致力于为广大劳动者提供一个更加充满温馨关怀的服务环境。

来源:工行沧州分行
作者:工行沧州分行
理财师推荐